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通知>通知公告>详细内容

通知公告

关于转发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寒假高校教师研修的通知》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2-07 15:17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各单位:

现将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寒假高校教师研修的通知》(皖秘人20249号)转发给你们,请各单位对照文件,加强宣传,鼓励引导每位教师参与寒假教师研修(2024年21--331日)。

高等教育教师登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智慧高教板块“教师教研”栏目中的教师专业发展https://teacher.higher.smartedu.cn/h/subject/winter2024/,进入“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”专题参与学习。已参与过2023年寒暑期教师研修的可直接登录。完成学习后,可获得教师培训学时,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。

附件: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寒假高校教师研修工作的通知(1).pdf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(高等教育)训前须知.pdf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(高等教育)学员操作手册.pdf

 

联系人: 周  锟  

联系电话:0561—3803218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人才办、人事处

 2024年27

 


终审:人事处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